沉淀

沉淀

navi



FAMILY
VIF
BFF
FOC
COFFEE
YUNHO
GIKWANG
RYEOWOOK
YATKA
HONAAM
1 2

《非常好歌》 我不自己 & 你不要骗我


6月29日晚上跟舍友去了《非常好歌》总决赛现场

如果不是因为韩曦报而来
我也没有机会真正见识还是素人的本地创作
他们正在很努力地一步一步往上爬
现在来到了最高的天梯


一直以来我都是抱着可以看到郑幸安现场演唱和到现场支持他的心态
妈的
我认识了他很久,自从初二还是初三那年之后,他开始正式踏上音乐之路
名气也在我学校散开来,没错,他就是我的学长,出镜率慢慢变高
后来在电视上看到他参赛《绝对superstar》,忘了他在几强就被叮走了
然后参加过2012年《astro新秀大赛》,进入了6强,就被淘汰了,真可惜

我最爱听他唱英文歌,超级有味道的!
而且,他的眉毛很爱随着舞曲舞动着,很难不让人注意到这点

1988年1月29日的他
88line的啊

这是他的后援会- will 郑幸安 马来西亚后援会



我的男人姓郑,你也是姓郑,阿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在blog的youtube search 找不到full mv,有问题
要看完整版的,就点击这里

《非常好歌》mv 你不要骗我

属于比较轻松的曲风



《你不要骗我》第一个出场演唱
那时我去了厕所,错过了前面的演唱,真的是...
我不应该在那时去厕所的!
因为我是捧Will 场子的 T_T

回到位子,已经是后半段
第一位出场的人,总是很倒霉
因为容易被人忽略掉
无论是present还是比赛什么,第一个总是不好运

可怜的郑幸安,签运不好...
他一贯的funky,还是有,这是他的style
如果他唱英文歌,一定更棒!


听到《mission incomplete》时,这首歌震撼到我了
虽然之前有上过8tv 网站的《非常好歌》那里,只是认真听过《你不要骗我》,还有自己同学有份参与制作mv的歌曲《我的我的》和《DREAM》,其它都没有听

来到现场,才听到牛奶说这首歌好听





真的很不错的一首歌,当听到英文歌曲的部分,更是激昂
完整版的

《非常好歌》mv mission incomplete




还有,来到听《我不自己》的时候,干,完全典型的超级K歌,很棒的旋律
而且,最吸引人的就是演唱者符俊贤,他的表情超丑的!严爵表情也是很丑,哈哈
作词作曲是叶家豪,两者都是素人


听完全部后,还有挑战曲,就颁发前三名了,
冠军是《mission incomplete》,亚军是《DREAM》,季军是《我不自己》


我个人觉得《我不自己》是可以在亚军的,
《DREAM》这首歌曲是节奏快和有点rock元素,而且演唱者也是词曲创作者,
邝晅恒他样子有点不讨喜,拽拽的样子,志气有点高

觉得《我不自己》有点可惜啊
《mission incomplete》算是众望所归了,不意外




听过现场live 的《我不自己》后,自己疯狂迷上了这首歌
还去抄写了这首歌的歌词,然后rip了全部歌曲

完整版的《我不自己》mv
它的mv不错,是拉曼大学学员团队拍摄的,喜欢跳水那part,
还有一幕是有拍坟墓的,原来是跟《黑裙子》mv里的场景是一样的
唉,想起了李勇源和kmaey



2011 年的叶家豪



现在的叶家豪

证明了,人需要时间的过去,才会变得不自己
哇哈哈哈哈
还有,发型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


第一眼看到叶家豪,真的很像我wechat的一个朋友,靠
虽然不是同个人,但超像的啦... =_="
也有点像阿B学长,笑起来的时候

原来是属于大众脸的说,哇哈哈哈哈~

那几天,都在狂听和不断重复播放着这首歌
K歌就是K歌,相信年轻人都会很喜欢它

真的很好听......
我们的牛奶小姐也为之疯狂,尤其是创作人javen yap 叶家豪

样子帅,又有才华
他的名气,也会大增
唉~


最近听到叶家豪这个名字,真的想吐,都是因为牛奶小姐一直提他
walao~~ eh

别逼我unfollow 他,哈哈哈哈!



郑幸安在右上
叶家豪和符俊贤在右下

演唱《我的我的》的kyan 林至遵皮肤真不是普通的黑.....

看到rickman 有参与挑战曲部分,真的很让人惊讶,我们这几个大喊他,疯了
我自己也很喜欢rickman,他够搞笑

被评审轰到脸黑的张孔文,就算了... 还以为他很喜感


我们现场观众有幸听到光良的新歌《回忆里的疯狂》
有次当光良给予评语时,提到韩新,吓到我们这些韩新的学生,我们互望彼此,好大的问号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韩星,不是韩新,
他说很难得可以看到有像韩星的粉丝支持量这么多,拿牌子支持什么的
切......真的吓死我们了



当节目休息播放广告时,会有一些电台的工作人员来观众席发问几道问题,
然后就可以赢取产品的好康,我们这一区都是韩新的,几乎是我们揽完
我也拿了一个文件夹、一个保温瓶
牛奶拿了两本记事本


热爱创作的人,真的不简单
无论是音乐还是文字上的作品,大家一起加油
马来西亚音乐是行的~
!!!



//
小提


最近不停在忙碌
忙开会、忙拍摄、忙报告、忙作业

啊啊啊啊
快要死掉了


刚刚搞定one shot的拍摄作业
第一次对着这么多演员排戏和讲解内容
我真的是super了~
真的很谢谢愿意参演的学弟妹们,感激你们

现在,最后还要剪辑
可怜,要从零开始摸索
......
不知道会搞到几个小时才顺利真正完成这项作业
加油啊马铃薯!!!

终于开始接触剪辑了...
这话说了好久好久~


妈妈米亚....
我爱你们
我爱我的家人

前天启程去马六甲,匆忙地回家一趟,放下东西,亲吻了妈咪脸颊,
就直奔下马六甲了~


老豆为了我的学费不停来回忙碌,辛苦他了~
还有难得抽了时间,老爸一大早过来我宿舍找我一起吃早餐,
这种时间真的很珍贵,要好好享受这段时光
很难得可以坐在一起吃东西

那时的前一日,因为快要上课了,没办法一起吃午餐,
真的有让我伤心到,眼泪要掉了... 看着老豆身影离去
我知道老豆很想跟我一起用餐,我也是


上课前,要他跟我合照
他本来就不爱笑,说自己没有牙齿
最后还是被我逼成了,啊哈

老爸一来,我真的什么事都可以不管
他是我最好的情人


以为搞定了所有事情,没想到还是欠了一个东西,就是日期
我干他妈的!
浪费我老豆的时间和金钱
死kwsp~

我老豆,又要回来一次拿文件......
可怜的老爸 /.\


I love you




没有评论: